与赞助商合约到期 阿的江:从没想过离开宁波

2016年12月23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岩突破曹岩突破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八一男篮依然是举步维艰,目前只以2胜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十年前,由宁波富邦集团控股的八一富邦俱乐部正式成立,自此开启了八一男篮的职业化之路。

  十年后,双方十年合约到期,未来八一和富邦会继续牵手吗?俱乐部董事长宋汉平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认定彼此,不离不弃,新的合约什么时候签,要根据部队改革的脚步一步一步来。”

  八一和宁波球迷的感情更不用说。18年来(1998年八一主场落户宁波)这支球队每一年的冬天都是在宁波度过。八一主教练、八一体工大队副大队长阿的江在接受现代金报采访时表示:“我们人生当中对宁波记忆非常深刻,在这座城市曾经辉煌过,坎坷过,也困难过,我们共同走过。我内心从没想过会离开宁波。因为这份情感,因为有太多的记忆在这里,包括丢了总冠军后,球迷冒雨送球队的记忆;包括宁波是‘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这句口号……有太多的记忆,整个队伍的情感,其他地方不会再有。这是我们一生当中18年建立起来的。”

  就双方目前的洽谈情况,双方何时续约,阿的江表示,“在上报过程当中,很快有一个结果。因为现在军队体制改革,军改是在军改办的层面上。我们也在等消息,应该说没有太大的问题。”

  眼下,双方暂时还不能签约,那么双方以什么形式合作?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表示,“我们(八一富邦男子篮球俱乐部)已经在有关部门办了手续。可以肯定地告诉你,首先我们是合法经营,遵守法律规定。其次具体的合约还在和部队相关部门协调。其实,我们也急啊,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确实关系到部队改革大局,不是谁就能说了算的。”

  相信八一男篮一定能够处理好和赞助商之间的关系,尽快重塑辉煌。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阿的江宁波八一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