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东男篮已签下查尔斯 是否裁掉布泽尔成疑

2016年12月12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查尔斯现身查尔斯现身

  新浪体育讯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广东男篮已经签下了效力CBA多年的外援查尔斯,但布泽尔的去留问题仍然是未知数。

  皮克写道:“广东要放弃布泽尔和他200万美元的合同?这支中国球队已经签下了查尔斯。”

  查尔斯在CBA效力过7个赛季,之前代表过新疆、青岛、山西和浙江出战过,最近两个赛季他效力于浙江,上赛季他场均28.2分钟得到19.4分11.7篮板。本赛季他尚未和球队签约,在广东和浙江的比赛前,他出现在了广东的主场。

  虽然签下布泽尔,但尚不清楚广东是否会放弃布泽尔。布泽尔本赛季16次出战全部是替补,场均27.6分钟得到15.1分11.5篮板。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查尔斯布泽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