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抢断!山东就靠这一下赢的 睢冉:这是本能

2016年12月04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抢断致胜睢冉很兴奋抢断致胜睢冉很兴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CBA第13轮山东险胜吉林,在最后时刻睢冉用致命抢断助攻队友惊险反超比分。

  在比赛最后不到24秒的时候,山东还落后吉林1分,山东队后卫睢冉一次精彩的抢断,随后助攻队友反击上篮得分,凭借这次抢断得分,山东队最终94-93险胜对手。

  在接受《济南时报》采访时,睢冉谈到了这次关键的抢断,睢冉表示那个时候更多的是依靠本能反应。他认为吉林后卫卡姆拉尼打了40多分钟了,体能应该会有一些问题,同时依靠自己防守中的预判,最终抢断成功。

  这场比赛睢冉贡献了6分4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数据。

  (大叶)

文章关键词:睢冉山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