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命中率的超新星!他将王哲林周琦甩在身后

2016年12月04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金秋本赛季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0%胡金秋本赛季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全面打响。广厦队客场挑战广州队。最终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广厦队以107:75大胜广州队,豪取十一连胜。

  此役,广厦新星胡金秋继续着强势表现:两分球10投9中,砍下18分9篮板,帮助球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大获全胜。

  本赛季,胡金秋场均贡献15.9分8.8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70%!相比同样潜力无限的两位国家队内线:周琦和王哲林。周琦场均贡献15.8分9.8个篮板,两分命中率为55%,而王哲林场均得到17.2分,8.9个篮板,两分命中率为50%。在得分和篮板不相上下的情况下,在命中率这一项数据上,胡金秋一举将周琦和王哲林甩在了身后。

  本赛季只是胡金秋的第二个CBA赛季,而在李春江指导的大胆启用下,我们逐渐看到了一个稳定,高效的胡金秋。客场大胜浙江队的13投12中,主场险胜山东的8投7中,客场战胜八一时的9投8中,高命中率下,胡金秋正率队掀起一股广厦式的青春风暴。

  联赛十四轮战罢,浙江广厦队一路高歌猛进,以13胜1负继续领跑积分榜。而佳绩背后,胡金秋的表现更是星光难掩,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本赛季广厦一定能更上一个台阶,而未来国家队的内线位置也必将有他的一席之地!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周琦王哲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