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每场比赛都应该像打广东那样

2016年12月04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一轮的京粤大战非常精彩上一轮的京粤大战非常精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北京队继续坐镇主场。今晚他们将迎来深圳队的挑战,谈起今晚的比赛,闵鹿蕾表示深圳队攻强于守,想要获胜必须做好外线防守,还要抑制住内线高度。

  虽然上一场比赛遗憾的输给了老冤家广东队,但北京队的在精神面貌上还是打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闵鹿蕾认为这种精神状态是职业球员都应该具备的,“其实打广东的那种精神状态是一个球队打比赛的必备,也没必要跟大家说太多,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每场比赛大家都应该这么去做。”

  对于上一场的比赛,闵鹿蕾说,“有机会,可惜!但没什么可遗憾的。”他说,“我觉得是还是着眼未来吧,在总结的基础上把今晚的比赛打好。每个球队,都是不好打的。不管是强队,还是相对弱的。其实没什么明显的强弱之分。作为北京队,就是应该把每一场比赛该总结总结,该准备准备。”

  深圳队本赛季最大的变化是外援的得分不再像过去那样是球队的主流,国内球员多点开花,形成了一个攻击力强,攻击点多的球队。对此,闵鹿蕾表示,“今年这支深圳队不错,这赛季成绩也不错。也确实是你说的这种打法,包括外线的进攻,多(得分)点,攻强于守吧。所以我们在防守端必须布置好针对性的防守。外援的防守是一方面,其他的外线的点,以及内线的点要抑制住。”

  (晨曦)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