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场边伸腿绊马布里? 这动作是不是故意的

2016年12月02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锋向裁判表达质疑杜锋向裁判表达质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CBA第13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抗中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广东队的挑战。凭借着斯隆出色的发挥以及周鹏易建联等球员的贡献,最终广东队105-101战胜北京男篮。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广东队进攻,马布里提前判断的斯隆的传球路线冲上去抢断,他将球打到之后皮球改变了方向冲向了界外,马布里冲到界外准备救球,此时正好站在场边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朝着皮球飞出的方向有一个迈腿转身的动作,这个动作正好阻挡了冲出界外救球的马布里,他迅速闪开才没有被绊到,马布里手扶广告板之后非常生气,转身用肩膀撞了杜锋。

马布里怒撞杜锋马布里怒撞杜锋

  杜锋此时非常无辜,他摊开双手向裁判抱怨,表示并不知道马布里为什么要撞他。

  这个镜头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很多人认为杜锋这个伸腿转身的动作是故意要绊马布里,也有球迷认为马布里不应该去撞对方的主教练。

  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对这个动作进行任何追加处罚,但杜锋这个伸腿转身是不是故意的却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浪神)

文章关键词:CBA马布里杜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