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长途飞行有些累 弗雷戴特对我们牵制大

2016年12月01日14:35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上海队主场大胜新疆上海队主场大胜新疆

  晨报记者 唐舸 实习生 吴文俊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二轮昨晚全面打响,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男篮。此前的十一轮比赛,上海男篮取得了10胜1负的佳绩,而对手新疆方面表现也相当不俗,仅落后上海一个胜场排名联赛第三,强强对话也让源深体育中心5000多个座位的球票早早售罄。最终,上海队主场122:97战胜来访的新疆男篮。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新疆主帅李秋平携爱将李根重回源深面对旧主,前者是上海男篮的功勋主帅,曾经带队夺取过联赛冠军,而李根职业生涯的起点正是在上海大鲨鱼篮球队。在开场介绍客队球员、教练员名单时,当现场DJ喊到李秋平指导的名字,源深现场给予了昔日主帅非常热烈的掌声。

  比赛正式开始,新疆男篮反客为主,西热力江、俞长栋各命中一记三分,帮助新疆队早早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随后双方交替上分,第一节末,刘晓宇接过球队进攻大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进至3分。第二节伊始,双方没有拉开分差,上海男篮亚布塞莱在后半段时间挺身而出,两次快攻扣篮和两记三分帮助上海队一举反超6分,士气大涨的上海队单节净胜了新疆12分,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易边,上半场手感不佳的弗雷戴特终于找回了投篮感觉,单节狂轰16分,胜利的天平也彻底倒向上海男篮,第三节结束,93:65,上海男篮29分领先于客场作战的新疆男篮。末节争夺,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胜负已经毫无悬念。终场哨响,122:97,上海男篮取得了一场大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疆主帅李秋平指导表示球队本场比赛在防守端出了很大问题,把过多的防守重点放在了限制弗雷戴特上。而客观上,飞机延误导致球员疲惫也多少影响了比赛结果,但更多的问题还是出在自身。

文章关键词:CBA新疆队李秋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