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理:约什不是毒瘤 我们要齐心渡过难关

刘炜指挥队友刘炜指挥队友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发自福建晋江

  30日晚7:35,四川品胜男篮将客场挑战福建男篮。川军两连败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四川队在积分榜上虽暂列第13位,但与第8名的位置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如果此战川军还不能在客场证明自己,那么季后赛之路将会愈发难走。

  主场输辽宁,客场输上海,让四川品胜男篮的教练组面临较大压力。在输给上海队后,主帅杨学增就曾表示,如今对于四川队来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刻,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渡过这个难关。实际上,先后对阵辽宁和上海,四川队都有机会获胜,但却最终输了球,需要总结的实在太多,特别是第四节总会出问题的毛病,甚至跟上赛季对阵广厦和稠州时如出一辙。

  抵达福建晋江之后,川军教练组召开了会议,专门针对福建队的快攻进行了针对性布置。而对于强力外援约什,总经理朱学贵认为他并非外界所说的“毒瘤”:“约什是一名水平非常高的球员,否则他也没有资本在NBA立足。球队与他的磨合仍在进行之中,这不是几场球就能磨合好的。另外,我们也会想办法让球队也适应一下约什的打法,而不是一味让他适应球队。相互适应,也许才是快速磨合的最佳方法。”

文章关键词:CBA四川队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