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主帅豪言:没有人能够在我们的主场拿60分

2016年11月18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锡东很自信王锡东很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今晚,北控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山西男篮的挑战,在京城德比失利之后,北控也希望在主场能够迎来一场胜利。

  不过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并没有那么轻松,山西队的外援富兰克林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砍下60+的大号三双,但北控主帅王锡东却信心满满,他说不管是谁也不可能在我们的主场拿下60分。

  王锡东说道:“我跟队员说了,不管是谁,不管以前拿60分拿多少分,不可能在我们的主场拿60分,我们的任务就是尽量的压制,压制他的进攻,压制他的传导球。”

  王锡东认为,北控目前重要的是调整心态。“还是心态问题,不是一场,第一场打四川也是这样,太在意了,年轻队员出现这种状况也可以理解,但是要避免出现更多这样的状况,都想把球赢下来,都更多的想把球交给外援,这样是个恶性循环。”

  在赛前的训练中,王锡东也加强了队员在传球方面的训练。 “我们需要加强传导球的训练,上一场比赛的问题,包括以前也有,就是传球太慢,每个人都想拿一下,这样错失很多机会。跟首钢和其他队打能看得出来,这也是我们学习的一部分,如果有机会就处理,没有机会就往下传,需要球的流动。”

  王锡东希望队员们赶紧从上一场的失利中调整过来。“年轻嘛,年轻就是心大,其实就是这样,输一场球不可怕,怎么输的很重要。而且过了一天了,把以前的事都忘掉,需要准备下一场,去拼每一场球。”

  (浪神)

文章关键词:富兰克林CBA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