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了深圳主帅却兴奋:6人上双助攻多!好事

2016年11月09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今晚输给了辽宁队深圳今晚输给了辽宁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CBA联赛迎来第五轮的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兰多夫第三节的爆发以及哈德森最后一节的稳定发挥,辽宁队最终以113-109战胜了深圳队。

  谈到这场失利,主教练王建军没有半点的失落,相反还有些兴奋,“整场比赛我们全队打得比较满意,从防守到进攻还是比较满意,对球员拼搏作风满意,主要在第三节上让对手得到37分,这是不应该的,而且单节输了16分,还有篮板球输了12个是导致整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全队6人得分上双,全队23次助攻,是我最喜欢看到的,也是球队最需要的,这赛季我更希望国内的球员能站出来,去承担责任。”

  在谈到顾全本场表现的时,王建军再次表现是非常满意,“顾全表现非常好,他今天手感非常热,教练组有意识给他创造机会,包括防守端表现也不错,非常满意。”

  深圳今晚输球很大程度是输在了第三节,而第三节的关键就是辽宁外援兰多夫的逆天表现。王建军透露说赛前其实有专门的布置,但还是出现了问题,“兰多夫这点赛前有针对性布置,但是今天4号位的防守的确还是出现问题。”不过他还主动担责,认为问题在自己的应变,“不管大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防守,问题主要在于主教练,临场指挥应变不够,如何针对这个强点在临场的时候变换一下防守,想一些办法会更好。”

  有记者问及,全队助攻很多,整体打得很好,关键时刻还是缺乏一个稳定的得分点,重点人在哪?面对这样的提问,王建军回答说,“助攻多了打团队篮球,重点人的问题下一步我们确实需要解决。但这场比赛我们进攻出现停滞,外线投不进都站住了这是最主要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CBA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