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低调功臣:39分?赢球了这数据才有意义

2016年11月09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外援兰多夫辽宁队外援兰多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CBA联赛迎来第五轮的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兰多夫第三节的爆发以及哈德森最后一节的稳定发挥,辽宁队最终以113-109战胜了深圳队。

  对阵旧主的兰多夫,在第三节打出了的单节25分,全场得到39分,为球队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兰多夫的CBA生涯就是从深圳队的前身东莞队开始的,所以对于这个球队,甚至是对于这个球队的跟队记者、工作人员他都很有感情。今天上午踩场训练时,兰多夫也和过去的总经理王珏亲切的寒暄,拥抱。

  回到赛场,兰多夫需要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这也是他上场唯一的目标。“他们第一节打得非常出色,而且他们本来就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在CBA已经打了不少年头,深圳队和他们的前身东莞队一直是一支强队,他们在开局阶段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看到了昔日队友的进步,兰多夫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虽然自己打得十分出色,但兰多夫更多的还是在为队友说话,他认为球队的年轻球员正在慢慢肩负起球队的重担,“我们今天的首发阵容当中,有两名球员(廉明和丛明晨)上赛季都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他们一直在努力融入到球队当中。因此有时会出现像本场比赛这样开局慢热的问题,但随着我们磨合的不断加深,我们会赢得更多的比赛。”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关键时,他说,“第三节我们逆转了比分,主要是靠防守,我们强化了防守的强度,并且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而说到自己,兰多夫也表现得很淡然,“正常情况下,我的上场时间不过只有两节多一点。今天我的数据不错,但正因为赢球才让这有了意义,如果我们输球,任何数据都会失去意义。”在他看来,相比个人数据,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兰多夫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