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附体!4分钟独揽13分 这妖星猛到认不出

2016年11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单打王爆了单打王爆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97-109负于达拉斯小牛,湖人首发得分后卫尼克-杨出场29分钟,12投7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20分。

  本赛季,湖人的开局表现令外界感到惊讶,更加惊讶的可能是尼克-杨的反弹,要知道,拜伦-斯科特执教时期的湖人,尼克-杨基本上已经被废了,并且掉出了轮换阵容。但是随着卢克-沃顿成为湖人的新主帅,尼克-杨迎来了转机,而且他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握住了机会。

  今年训练营期间,尼克-杨从防守做起,并获得了队友和教练的好评。与此同时,当杨成为首发球员之后,他重新找回了投篮手感。

  本赛季前7场比赛,尼克-杨场均得到13.7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3.3%。虽然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但是尼克-杨在场上的自信心回来了,这是最重要的。

  本场湖人与小牛,尼克-杨从比赛一开始就开启了攻击模式,他前4投全中,三分球2中2,外加3罚3中,尼克-杨包办了湖人的前13分。他的出手非常果断,没有像过去那样太多运球动作,基本上得球后就直接出手。在他的带动下,湖人在比赛开始后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

  在稍微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尼克-杨在第二节后半段再次开启进攻,一次三分命中再加上一个中距离的急停跳投,他又连得5分。

  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杨8投6中,砍下18分。但是下半场,杨只得到2分,倒不是因为他不断打铁,而是他没有获得多少出手机会。

  整个下半场,尼克-杨只出手了4次,命中1球。第四节还剩2分钟左右时,尼克-杨在右侧底角三分出手,结果球在篮框上转了一圈之后出来,没能帮助湖人缩小分差。

  今天这场比赛,尼克-杨为湖人开了一个很好的头,可惜湖人没能把握住机会,连胜就此终结。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小牛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