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神:未来留英超誓夺冠 未想过投马竞皇马

2016年11月09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表态愿意跟随切尔西夺冠库尔图瓦表态愿意跟随切尔西夺冠

  新浪体育讯  如今切尔西队中算得上世界级的,除了阿扎尔之外,恐怕就数门将位置上的库尔图瓦了。这位比利时大神年少成名之时就被切尔西买进,在经历了马德里竞技时期的崛起和爆发之后,回归到斯坦福桥坐稳了主力,甚至是挤掉了另一尊大神切赫。

  如今,24岁的库尔图瓦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台的采访时,也是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也许有一天我会回到马德里,谁知道呢?不过现在,我很开心留在切尔西,我只能祝福马竞一切都好。和皇马也一样,我和他们没有联系。”

  “我想念马德里,那里有我很多的朋友,但是我知道我的未来在英超。自从离开马竞加盟切尔西以来,我在个人比赛和能力上,又进步了许多,而且在做人方面也成熟了许多。”库尔图瓦继续说道:“如今我已经连续5场英超比赛保持不失球了,这一点我很开心。”

  “如今球队的上升势头喜人,我想要和切尔西一起去赢得冠军。”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扎尔切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