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105-82八一 广厦六人得分上双八一五连败

2016年11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五轮,目前联盟垫底的八一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浙江广厦的挑战。福特森贡献19分6助攻,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广厦以105-82大比分轻松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五连败。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0次,而广厦以9胜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八一队邹雨宸18分5篮板3抢断4盖帽,韩硕8分5篮板3助攻,许钟豪10分2篮板5助攻,付豪8分3篮板,雷蒙17分3助攻2篮板,阿尔斯兰3分,曹岩4分,张祖铭12分4篮板。广厦队王征10分10篮板,赵大鹏6分,苏若禹8分5篮板2抢断,李京龙12分5篮板,赵岩昊11分,霍尔曼14分2篮板,胡金秋16分11篮板,刘铮9分3篮板2助攻,福特森19分3篮板6助攻3抢断。

  比赛开始,广厦开局就里突外投攻出一波12-0的得分高潮迫使对手暂停。暂停之后八一在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全队打了4分多钟才由曹岩通过罚球拿下第1分。此后广厦继续加大进攻力度,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6分。关键时刻韩硕发力命中一记三分,八一节末在其穿针引线下回敬一波13-6的攻势后终于将分差缩小到9分。韩硕飙中超远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八一19-25落后广厦。

  次节,八一延续首节末的进攻势头,在两分钟里打了一个9-3的攻势,一度将比分追至30-31。关键时刻王征篮下发力,他与李京龙合得5分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甩开。此后八一的进攻端再次陷入停滞,而广厦则趁机多点开花,全队在次节后半段轰出一波17-6的进攻狂潮,半场结束八一36-53落后广厦17分。

  下半场,广厦仅派出单外援作战。曹岩打三分成功后,八一凭借一波7-2的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广厦随即加强了防守,霍尔曼开始发力,全队在其带领下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4-6的攻势后将差距拉开到20分。此后八一的攻防两端基本沦陷,三节结束八一58-80落后广厦22分。

  末节,大比分的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而八一也早早换上年轻球员开始练兵。广厦这边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福特森今天外线手感不错,三分再度命中后,差距被拉开到29分。比赛还剩3分多钟,广厦终于换上全华班,最终广厦以105-82轻松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

  下一场比赛,八一主场对阵浙江,而广厦则回到主场对阵山东。

  双方首发:

  八一:邹雨宸 阿尔斯兰 曹岩 刘航初 许钟豪

  广厦:福特森 刘铮 胡金秋 李京龙 王征

  (小鱼)

文章关键词:CBA八一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