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今晚打不打听队医的 过两天身体会更好

2016年11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在训练中心情不错郭艾伦在训练中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五轮部分比赛今日开打。今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深圳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因为本场比赛郭艾伦将解禁登场。

  郭艾伦的复出是本轮最大的看点,四场禁赛之后郭艾伦的登场能否为球队注入强心剂?输给广东的辽宁能否及时调整?这些都是球迷关心的。

  “看情况吧,身体本来都好了,这两天又出了点状况。出场的话,看情况吧……今晚是不是上场,还要跟队医沟通一下。”郭艾伦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虽然禁赛不能上场,但郭艾伦一直跟队训练,但在东莞他再次因为身体不适去了趟医院,“吃饭的原因,出现了一点肠炎。”

  谈到目前的状况,郭艾伦说,“今天感觉一般,不是特别好,身体状态还是一般。但是估计再有两天,自己就可以完全好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