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这十个人里面会不会有人成科比邓肯

2016年11月09日07:4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2016年堪称NBA巨星退役年,4月,科比在斯台普 斯中心用一场60分结束了自己璀璨的职业生涯,7月,马刺传奇邓肯在低调中退役,只留下了俱乐部的一则简短的申明,9月,狼王加内特告别了自己21年的职 业生涯,而就在上周,神射手雷·阿伦带着2973记三分球荣耀退役,同一年份,如此多重量级的球员退役,实属罕见,这也让很多人心生感慨:NBA会不会因 他们的退役而变得星光黯淡。

138717548.jpg

  然而,现实的情况并没有球迷想得那么的悲观,如今的NBA赛场,年轻球员(此文特指23岁以下)人才辈出,戴维斯、唐斯、维金斯、恩比德、德拉蒙德、拉塞尔、奥卡福、甚至包括今年的新秀英格拉姆、西蒙斯、马基斯·克里斯等人,他们共同代表着联盟的下一代,这些天赋异禀的年轻人将来都会成为超级明星、入选名人堂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但他们已经为这个联盟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据《今日美国》报道,NBATV嘉宾麦克海尔在日前接 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认真观看他们(新一代年轻球员)比赛的话,你会发现他们很努力,打得很出色,比如上赛季最佳新秀唐斯,他简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通,并且他依然还在进步,有些球员只能用一种方式赢球,当他们无法得分时,他们就无法给球队带来帮助,但唐斯不是,他可以盖帽、可以传球,当他只得到10 分的时候他依然可以率队赢球,而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还有很多。”

nba-young-guns-110716-v3.jpg

  随着科比、邓肯、加内特等人的退役,随着詹姆斯、韦 德、安东尼等人的日渐老去,NBA的巨星舞台注定将要补充新鲜的血液。通常来说,巨星的交接过程不会有什么阻碍,NBA没有因为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 伯德的退役变得黯淡无光,也没有因为乔丹的退役而失去原有的光泽。因为,NBA成熟的市场体系让它可以源源不断的制造巨星,就像曾经的魔术师、乔丹、科比 和詹姆斯那样。

  而现如今,23岁以下的球员中,最有可能继承巨星衣钵的是以下10位球员。

QQ图片20161109015028.png戴维斯,鹈鹕

  开季两战席卷95分,32个篮板,同时戴维斯还是一名优秀的禁区守护者,并且在防守挡拆时颇有心得。

QQ图片20161109013238.png唐斯,森林狼

  他能做出很多他这个身高的人做不出来的动作,新赛季开始之后,唐斯有两场比赛得分超过30,投篮命中率达到53.7%,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此外他还能变得更好,尤其是他的防守,因为他遇到了锡伯杜。

130145233.jpg德拉蒙德,活塞

  本赛季,德拉蒙德已经3次拿到至少20个篮板,而自14-15赛季以来,没有哪位球员比德拉蒙德拿到更多的20+20。

131630571.jpg阿德托昆博,雄鹿

  考虑到他的潜力,字母哥也许是联盟中最有趣的球员,他是少数的集速度、技术、身体和身高于一体的球员,本赛季,他每36分的数据达到了令人惊叹的23.3分、9.3篮板、6.6助攻、2.0抢断、2.0盖帽,如果他能练出三分,那么整个联盟真的要小心了。

B31E50B0840DFDD7E4A51171713CEB07.jpeg波尔津吉斯,尼克斯

  联盟又一位能在禁区、中距离、三分线外都能制造进攻威胁的球员,此外,他还有一定的脚步、懂得如何做假动作,如果他能维持现在43%的三分球命中率,他将成为最多才多艺的内线之一。

ec9cac0044f1adcf8a77fc3471779093.jpg布克,太阳

  连续面对鹈鹕和湖人,布克一共得到了77分,并且在罚球线上19投19中,他需要提升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如果他能做到,那么布克将成为联盟最顶级的得分后卫之一。

6f5f6eff38d1bab35c16307c0f951b3bb2b24690.jpg比尔,奇才

  新赛季,比尔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但这并不会影响他的价值,考虑到他职业生涯接近40%的三分球命中率,后面的比赛,他很可能会恢复手感,除此之外,比尔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健康。

20160109152244_67153.jpg亚当斯,雷霆

  上赛季亚当斯迎来了爆发,他一名可靠的篮板球手,他知道如何做自己该做的事,此外,亚当斯对比赛的影响力十分的巨大,数据显示,当他在场时,雷霆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9f89e634640d4df095acf780125de08c_th.jpeg恩比德,76人

  因为脚部伤势,恩比德缺席了过去两年的全部比赛,如今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值得被球队等待,这位身高7尺的中锋,及身材、技术和运动能力于一身,这些特点都让他看上去注定将成为一名巨星。

维金斯,森林狼维金斯,森林狼

  作为14-15赛季的最佳新秀,维金斯步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急需证明自己可以在攻防两端都做出巨大的贡献,上赛季,在场均35.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唐斯拿到20.7分,他和唐斯一样将成为森林狼队未来的支柱。

  麦克海尔最后表示,“你很难预言他们其中哪一位能够成为巨星,但我相信,15年内,他们中的2-3名球员能够加入璀璨巨星的行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科比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