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外援四川89-107负浙江遭连败 哈达迪20+10

2016年11月04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浙江VS四川浙江VS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三轮,开季遭遇两连败的浙江队在主场迎战四川队。沃伦发飙狂砍32分7篮板9助攻,带领浙江以107-89大胜单外援作战的四川队,结束2连败。

  浙江队沃伦32分7篮板9助攻,刘丰博13分,拉兰12分15篮板,吴前10分。四川队哈达迪20分10篮板4盖帽4助攻,刘炜15分,张春军、陈晓东各自得到12分。

  比赛开始,四川开局打了一个7-2的攻势,浙江随后展开追击,沃伦外线三分命中后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一度打得难分难解,哈达迪被换下后,全华班的四川实力受到影响。浙江趁势追击,首节结束四川26-25领先浙江1分。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胶着,比分再次交替增加。浙江这边打得有条不紊,次节还剩下5分28秒时,双方战至40平。回到原点的两队仍旧僵持,比分继续交替增加,半场比赛结束,四川48-50落后浙江2分。

  下半场,两队继续僵持,沃伦外线三分命中后,浙江逐渐将分差拉开到5分。四川这边反击攻势减弱,命中率也开始走低。反观浙江则在攻防两端打得有张有弛,三节还剩5分钟全队已经领先13分。三节结束浙江86-64大比分领先四川。

  末节,浙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被拉开到20分以上。四川攻防两端彻底失衡,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仍旧落后20分。随着时间的流逝,两队的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107-89战胜四川,取得新赛季的首胜。

  下一场比赛,浙江主场迎战新疆,而四川则回到主场对阵同曦。

  双方首发:

  浙江:张大宇 张永鹏 吴前 沃伦 拉兰

  四川:孟达 刘炜 陈晓东 张春军 哈达迪

  (小鱼)

文章关键词:四川浙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