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缺兵少将? 哈德森+赵继伟站出来了!

2016年11月03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与赵继伟的出色状态帮助残阵辽宁过关哈德森与赵继伟的出色状态帮助残阵辽宁过关

  本报本溪电(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缺兵少将的辽篮昨天迎来了首个主场比赛。面对江苏男篮,哈德森全场得到45分,率领球队以110比104拿下本赛季主场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辽宁男篮进攻配合相当流畅,但江苏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9比26。第二节,辽宁男篮在防守轮转换位中多次出现漏人,首战大失水准的江苏队大外援萨缪尔斯在进攻端也相当坚决,整场比赛,急于洗刷“水货”骂名的他砍下20分,江苏队也以55比53领先换边。下半时,依靠双外援的火力全开,辽宁男篮逐渐扭转了势头,第三节结束时,已经以81比78反超。最后,辽宁男篮有惊无险地赢得比赛。

  和首战相比,辽宁男篮此役之所以能笑到最后,很大程度上还是仰仗哈德森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和上赛季不同,在队友普遍手感欠佳的情况下,哈德森从上半场就开始接管比赛,全场独得45分。而在防守端,由于人手不足,哈德森主动承担了最多的外线防守任务,比赛的大多数时间,他都在努力防守对方的小外援。在多名主力缺阵的困境中,老哈真正做到了把球队扛在自己的肩上前进。

  本场比赛,小将赵继伟延续了出色状态,全场贡献15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赵继伟坦言:“这个赛季球队的困难很多,所以没有太在意比赛的输赢,只要全力去拼,打出我们辽宁队的风格就可以了。”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哈德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