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后卫深陷官司!国王签前湖人两冠控卫补位

2016年11月03日0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玛尔法玛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InsideHoops》报道,萨拉门托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宣布,球队签下了自由球员乔丹-法玛尔。

  法玛尔在之前代表国王参加了季前赛,在出战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6.5分、1.8篮板和2.8助攻,包括在10月13日对阵湖人队的14分(三分球5中4)和5助攻。但赛季开始之前,国王将他裁掉。没想到才打4场,就又签回来了。

  作为一名在联盟超过10年的老兵,法玛尔职业生涯总共出战了502场,在19.5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能够得到7.7分、1.9篮板和2.9助攻。球队主控达伦-科里森因为家暴官司被禁赛8场,国王一号位正是用人之际。

  法玛尔曾随湖人赢下08-09、09-10年赛季总冠军。

  (云彦)

文章关键词:国王湖人乔丹-法玛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