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欧洲手术归来谈国足:里皮执教一定有好处

2016年11月02日17:0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曾诚归来曾诚归来

  11月1号晚10点,广州白云机场国际到达大厅E1口,可以清晰看到几十名身着红色球衣的球迷正驻足等待。他们中有人手捧一束鲜花,有人拉着横幅,显然是在静候一名广州队球员归来。是的,主角便是在前不久受伤的国足恒大双料门神曾诚!在远赴欧洲进行手术及康复治疗后,大曾于昨晚回到了广州回到了家。而在机场,看到球迷热情接机,对大家的关心他表示了由衷感谢,随即与球迷合影签名,进行了短暂的互动后曾诚驱车离开,白云机场再度见证了充满广州队元素的感人的一幕上演。

  痴心不改,是广州球迷固有的姿态,大家会在很多细节上想尽办法予以表达。曾诚为国出战身负重伤,恒大俱乐部立马做出反应,授予其“拼搏奖”并送往欧洲治疗康复,在归来之际球迷用自己认为 正确的方式表达对曾诚的关心与爱,正好迎合了俱乐部的举措,让广州队这个大家庭更温暖更和睦。球迷准备了一大束鲜花,在大曾走出时奉上;球迷拉起了横幅——“曾”的爱你“诚”霸亚洲,充分表达了大家对曾诚的喜爱以及期待他尽快回到赛场,继续为国家队及恒大队贡献力量的迫切心情。在这一刻,所有的温馨与动容,都定格在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之中……

  随后,笔者与曾诚有一个简单的交流,主要为了了解一下他的近况。或许是经历了数十个小时的飞行有些劳累,曾诚声音不大,不过对于媒体的问题,他还是不厌其烦一一作出回答。当被问及康复状况如何时,大曾表示,“挺好的,一切都很顺利,大夫也说我康复很快,第一阶段已经结束了,回来后进入第二阶段,包括一些力量的稳定性方面的训练,主要是恢复运动能力。现在感觉挺好,比之前好很多。”从一些照片中大家也应该发现了曾诚留起了胡子,对于这个“新造型”,曾诚说并不是刻意去改变的,而是时间长了,期间更多注意力都放在养伤上所致,过段时间应该会刮掉。

  实际上在大曾养伤的过程中,无论恒大还是国家队都发生了不少事情,其中就包括球队成就六连冠伟业。对于这些热点,当然也想听听他的看法。曾诚说,“自己有一直关注,包括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些国足与恒大俱乐部的情况,也发表了一些感言,自己一直很关注。特别是恒大队夺冠的时候,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我也在现场,只不过是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样和大家一起感受了那份激情与荣耀。”

  而对于里皮归来的热点事件,曾诚表示,“非常欢迎里皮的到来,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给中国队带来更多的改变,毕竟他和我们共事过很长一段时间了,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有很多好处。”

  紧接着,曾诚对一直关心自己的恒大球迷说,“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鼓励,受伤期间我也留意到了不少留言,非常感谢大家。自己之所以能如此之快从伤病中走出来,我觉得少不了大家的关心,感谢大家!”最后,他还表示回到广州后,会继续根据计划进行康复治疗,希望更快更好恢复状态,可以尽早回到球场,为自己的主队贡献力量。

  相信这不仅仅是恒大门神的期许,也是所有喜欢曾诚的恒大球迷共同的心愿。的确,这些年在这里见证了太多感人肺腑的画面,但广州球迷所流露的真情实感,所要表达的那种痴心以及对球队、球员无私的爱,从未减弱过,只会伴随着岁月的痕迹永记心头……祝福大曾早日康复,国家队、恒大队都等待着你强势回归的一天到来,加油。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曾诚国足里皮恒大执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