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曼城点球遭漏判反吃牌 英媒:逼我阴谋论?

2016年11月02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在禁区内被犯规遭无视斯特林在禁区内被犯规遭无视

  新浪体育讯  本轮欧冠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曼城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开场没多久,场上就出现了争议一幕,曼城高速反击中一记很有威胁的反击打到了巴萨禁区之中,斯特林在和乌姆蒂蒂的对抗摔倒后,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比赛第16分钟,阿圭罗在右路长驱直入,一脚传中找到了大禁区边缘的斯特林,后者盘带入禁区之后,面对乌姆蒂蒂的防守,右脚背把球轻轻一拨,已经出脚的乌姆蒂蒂收脚不及,一脚踩到了斯特林脚面上,后者顺势跌倒。见状赶来的匈牙利主裁判考绍伊对斯特林出示了一张黄牌,以警告后者“假摔”。

斯特林被出示黄牌斯特林被出示黄牌
犯规特写犯规特写

  对这次判罚,英媒是义愤填膺,BBC的首席足球记者菲尔-麦克努蒂表示:“曼城感到了不公。”他表示:“曼城的球迷非常愤怒,他们判罚斯特林假摔,但那看起来更像是个点球。”前英国联合通讯社足球记者西蒙-斯通也表示:“这怎么说也是个点球吧,假摔?考绍伊你确定吗?”

迪涅上一场的手球被无视迪涅上一场的手球被无视

  《曼彻斯特晚报》的驻场记者斯图尔特-布伦南更是愤怒表示:“曼城竟然被拒绝了如此一个明显的点球——上一场比赛,他们也遭遇了同样的待遇(指上半场斯特林的传中打在迪涅的手上)。我自己本来不吃阴谋论这一套的,但是裁判真的是在火上浇油。”

阿圭罗手球?阿圭罗手球?

  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巴萨也有一次有争议的不利判罚,京多安打入第二球之前门前的阿圭罗抢点时皮球先打在了他的手臂上,然后后点的京多安才包抄的空门得手,这粒进球也把比分改写为了3-1。

  (梓泉)

文章关键词:斯特林曼城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