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太美不敢看!勇士三巨头被P成巫女(图)

2016年11月01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巫女三巨头巫女三巨头

  新浪体育讯  当NBA巨星遇上了海报,于是便成了这个样子:库里的小卷发变成了方便面卷发,指甲还那么长,哇,竟然还会用魔法!萌神啊,您这是要控制NBA么?后面那两位巨星,原来都是您的小跟班儿?

  让我们来看看汤普森,看了这张海报后,小编发现,原来汤神把头发留长竟然可以这么美诶,像不像《指环王》里的精灵王子,那个主演叫奥兰多-布鲁姆的男神。那只小手贴在库里的肩膀上,真是太(la)妖(yan)娆(jing)了。

  咳咳,让我们再来看看杜兰特。KD啊,你看你,一上去,整个画风都变了嘛!其他两位要不是优雅的魔法师,要不是妖娆的精灵王。网友可真不厚道地把你P成了雷神!头发是被炸了吗,竖起来那么高。

  把KD恶搞成这样,这位P图高手,请接受粉丝们的谴责:你这样太不厚道了!

  (Emily)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