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夫妇模仿秀赢了整个万圣节(图)

2016年11月01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詹姆斯乐此不疲地在家中举办万圣节派对时,穿着红丝袜辣眼睛时;老实的库里和妻子被粉丝纷纷躺枪,被球迷模仿,此举堪称万圣节最佳模仿秀。居然骗过了小编的眼睛,最佳模仿辣眼睛啊。

 

图中,球迷身穿库里30号球衣,拿着篮球,搂着妻子。无论是肤色还是动作形态,就连身高差都一样一样的,难怪被骗。不过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球迷妻子的发型是卷发,而库里妻子的头发却是黑!直!长!不过明星嘛,随意换发型也不会很奇怪啦。

PS:楼上哥们儿你这样可不好,人家万圣节都是扮扮鬼吓吓人,你这是在扼杀万圣节的传统,知道么!走在大街上人家都向你要签名,最后发现你不是库里,小心被暴打哦!

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具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两人相识于一场教会活动,库里15岁,阿耶莎14岁。2011年,两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阿耶莎随即放弃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一心一意做一个贤妻良母。

(Emily)

 

  新浪体育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