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当着全队宣布小猪回归 更衣室衣柜还给他

2016年11月01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喜滋滋的小猪喜滋滋的小猪

  新浪体育讯  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的苦日子似乎到头了,他重返红魔一队训练,更衣室也恢复了他的衣柜,看起来,俱乐部似乎在张开双臂迎接他归队。

  在卡林顿基地,小猪一脸喜气的与队友合练,不时与鲁尼等人说笑。在曼联稍后的年度慈善晚宴上,他也和穆帅、队友们一起出席,看起来,他又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了。

年度慈善晚宴一同出席年度慈善晚宴一同出席

  施魏因施泰格随后发推特,表达了喜悦的心情:“今天感觉很棒!球队状态很好,马上会有好的结果!”小猪还特意在这条推特上加上了曼联的标签,看起来,他对归队感到十分欣喜。

小猪欣喜发推特:今天感觉很棒!小猪欣喜发推特:今天感觉很棒!

  据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是在上周宣布了施魏因施泰格的回归,在对阵伯恩利之前的一次全队会议上,穆帅宣布将让小猪回归一队,与球队一起训练。《每日邮报》还称,此前剥夺的更衣室衣柜,也归还给了德国人。

更衣室内更衣室内

  队友们对施魏因施泰格的归来表示了欢迎,卢克肖说:“看到他回来感觉很好,几天前我们就注意到了,他能回来真的很棒。他在更衣室很有影响,场上也是,特别是对于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这对我们都是一个振作,他能带来实力和经验,对我们全队是一个帮助,我非常高兴他能回归。”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施魏因施泰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