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我清楚这是商业斗争 脚部有伤没办法

2016年11月02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最终还是换回了自己的球鞋。易建联最终还是换回了自己的球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今晚进行的CBA第二轮深圳对广东的比赛中,易建联在上半场因脚步不适,直接脱掉了李宁提供的球鞋,与裁判沟通无果后径直返回更衣室。在更衣室中,阿联接受了记者采访,吐露了心声。

  “我清楚这是商业的斗争,我穿鞋是因为脚跟腱有伤,自己穿鞋比较小心,应该说10年的时候,穿错了一款鞋,导致跟腱发言,后面没穿一款鞋都很小心。申请的鞋子,赛前试过了,不是说李宁鞋子不行,他们是很好的公司,只是我的脚真的是有伤在那里,我跟技术台在比赛期间请示过,自己的脚受不了,技术台说没办法,要坚持。应该说这场球,我也没办法,规定就是规定。后面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那么,对于篮协对球员球鞋的限制规定,阿联是何种看法?“作为CBA球员,我们有义务去遵守篮协的规定,这是你的义务。但球鞋的权利,这是商家可以争取的一个部分,我相信也是篮协可以为球员保护的一个部分,希望以后有所改善吧。”

  最后,阿联也提到,对球员来说,球鞋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我们打篮球,全部体重都在脚上,以后伤病也都集中在脚上。每个人身体的状况都不一样,我尝试过了,但是……”说到最后,阿联也一时语塞。或许,这种无语的状态,就是他对篮协的回应。

  (名人糖)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球鞋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