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球鞋风波还得按规则来 赢的一定是篮协

2016年11月02日13:33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队员甚至没来得及摘掉球鞋的标签队员甚至没来得及摘掉球鞋的标签

  马堃

  CBA关于比赛装备的争论已经不是一两年了,几乎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新闻出现,这一次闹得如此厉害的最大原因,是以前存在的有的国内球员拥有的特权全部被取消。在网络上,支持篮协的、支持球员的球迷都有,大家为了这个事情吵得不可开交。

  周琦和王哲林在微博上的吐槽其实有些站不住脚,他们更多的是谈论自己可能会受伤,而巧妙地避开了核心问题,其实最关键的问题是,篮协这样的规定其实伤害了已经签约其他品牌球员的自身利益。对于身体上的伤害,其实并不存在,要不韦德、霍华德等这样签约国内品牌的巨星,早就因为鞋子的问题受伤过无数次了。

  这件事情最后的赢家一定是篮协,毕竟篮协是制定“游戏规则”的人,保障赞助商利益也是每个联盟都必须要做的事情。

  很多球迷举了NBA的例子,但其实NBA虽然对球员们的鞋子放开,让他们自己寻找赞助,但对于比赛服等方面还是有着严格的规定的,只是两个联盟的“游戏规则”不同而已。

  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维护自身利益自然是没错,但是既然还在联盟中,就必须要按照联盟的游戏规则来玩,有些事情,是不得不妥协的。 

文章关键词:球鞋CBA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