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透露:没阿联中国球迷不去现场看湖人

2016年10月27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没能留在NBA,所以中国球迷都不去现场看湖人比赛了阿联没能留在NBA,所以中国球迷都不去现场看湖人比赛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火箭在客场开始新赛季,以114-120不敌湖人。王仕鹏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但可惜这场比赛里已经没有了易建联。

  王仕鹏原本是希望今天能解说阿联重返NBA的比赛的,但最终他没能成功留在湖人队。对此王仕鹏表示,阿联接受这个结果,他来NBA就是想打球,并不是为了做板凳的。一开始自己还担心阿联的心里变化,但现在看来他已经成熟了很多,心态上处理得很好。

  因为阿联的离开,很多网友曾在微博上留言,说自己再也不看湖人的比赛了,而今天也有这样有趣的一幕,王仕鹏在解说中说到,因为湖人的名单里没有易建联,所以今天的比赛,很多中国球迷也没来现场看球。

  (大叶)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湖人队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