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夺冠怎么庆祝? 新疆双外逛街买《2K17》

2016年10月18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切与亚当斯逛街采购布莱切与亚当斯逛街采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新疆男篮刚刚夺得了亚冠杯冠军返回基地,球队两名外援布莱切与亚当斯利用休息时间逛了乌鲁木齐的商业街,买了些“礼品”犒劳自己。

  一位乌鲁木齐球迷在当地一家电玩店碰到了前来采购的两人,因为球队集训时间紧凑,没有太多时间外出,因此,两位外援选择多买一些电玩来作为休息时间的消遣。据了解,两人买了一台PS4游戏机,买了《NBA 2K17》,同时预定了《战地》以及《FIFA 17》等游戏。

布莱切与亚当斯一同逛街布莱切与亚当斯一同逛街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杯比赛中,亚当斯与布莱切表现出色,两人双双入选了亚冠杯最佳阵容。新赛季,新疆男篮期待这两位强力外援能帮助球队冲击首个总冠军。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布莱切亚当斯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