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媒:新疆一节好球致胜 球队主打全华班练兵

2016年10月10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队取得亚冠杯两连胜新疆队取得亚冠杯两连胜

  转自公众号“晨运荟”

  文:黄兴

  乱七八糟的上半场,毫无悬念的第四节,打了一节好球的新疆喀什古城队10月9日在郴州体育馆以108:79完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新疆喀什古城队也就此取得了本届亚冠比赛的两连胜。

  “虽然是大比分获胜,但是打得很累。对手具有一定的对抗能力和反击能力,但是上半场迟迟打不开局面,主要是因为大家打得太急,防守总想一下子抢下来,最终效果不是很好。”新疆主帅李秋平对记者说,“我们的小外援对球队的混乱要负一定责任。”

  昨天的比赛,新疆开场以2:11落后,西热力江上场后,连续命中三分,球队迅速将比分追平。但是上半场,球队依然失误频频。第二节比赛中,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主力中锋萨姆比在与周琦的对抗中,扭伤了膝关节。担架上的他,膝盖周边有明显的肿胀。在他受伤下场前,新疆以36:42落后,萨姆比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上半场结束时,新疆以47:49落后,13次失误也是球队落后的主要原因。本场比赛亚当斯一个人失误就高达6次。

  中场休息时,李秋平强调了从防守做起,场上局面立刻有了改观。球队通过反击,很快反超比分,并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第四节开始不久,近30分的分差,也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本场比赛,周琦和布拉切逐渐找到状态,周琦的封盖给了对手很大压力,球队的提速和布拉切在进攻端的策应和助攻,让李根和西热力江火力全开,全队本场命中12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这个比赛还是有一定强度,比赛中还是有点喘,这和之前的比赛是不同的。”李根说,这位国家队的主力小前锋,夏天经历了奥运会集训和比赛,相对比较疲惫,目前还处于恢复状态,但是仅上场17分钟,依然8投6中得到16分的他,李根是本场新疆队效率最高的球员。

  目前小组赛阶段,李秋平有意锻炼队伍。虽然赛事对外援上场时间没有限制,但是新疆更多的是以单外援和全华班应战。

  本次亚冠杯新疆队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对手有伊拉克的艾尔索达队,哈萨克斯坦的阿特劳飞豹队,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队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猛龙队。本次亚冠比赛,没有日本韩国的球队参加,主要对手是伊朗、卡塔尔、黎巴嫩等球队。目前,新疆还远远未找到最佳状态。接下来,新疆还有2场小组赛,这也是进一步磨合球队,提升凝聚力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CBA亚冠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