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签约热火总冠军控卫 球迷:我科来了

2016年10月05日13:56    齐鲁网 收藏本文
科尔即将加盟山东科尔即将加盟山东

  齐鲁网10月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高速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小外援确定,前热火球员、詹姆斯队友科尔加盟。

  5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宣布:新赛季后卫外援目前已正式确定,并将于近期到达济南。其基本信息如下:诺里斯•科尔(Norris Cole),美国籍,1988年10月出生,身高1.88米,体重77公斤,司职后卫,201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新奥尔良鹈鹕队。

  记者随后从俱乐部了解到,这名外援在十一假期之后赶到济南,“三五天之内吧,就会到济南,现在正在办理签证。”

  对于这名外援科尔,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能力和名气应该说都还可以,关键还是看磨合吧,希望科尔和汤普森新赛季能有不错的表现,一起努力和全队磨合好。

文章关键词:科尔山东队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