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换帅:意大利名帅普罗卡尼奇加盟

2016年08月19日17:29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莫罗-普罗卡尼奇莫罗-普罗卡尼奇

  新华社太原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18日对外公布了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称已与来自意大利的名帅莫罗·普罗卡尼奇签约。

  “我们与他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为了慎重起见,先确定了两个月的考察期,让他带队参加WCBA的资格赛,如果达到要求,合同正式生效。”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王海珍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俱乐部对他各方面都比较满意。

  现年55岁的普罗卡尼奇曾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在意大利篮球联赛效力十余年。退役后他成为教练员,在20年的教练员生涯中不仅担任过男篮俱乐部的主教练,也曾带领意大利帕尔马女篮多次夺得联赛冠军。

  上赛季结束后,由于原主教练卢卡斯带领西班牙女篮备战奥运会,山西女篮请来了韩国教练林达植,经过两个月的训练,俱乐部对他的职业精神以及专业素养都比较满意,但是由于生活等方面不适应,不得已回国。通过多方面的考察,俱乐部最终选定了普罗卡尼奇。

文章关键词:山西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