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总澄清:近期未发表涉及舒马赫健康的评论

2016年08月18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马赫与蒙特泽莫罗昔日合影舒马赫与蒙特泽莫罗昔日合影

  新浪体育讯  昨天我们报道了法拉利前总裁蒙特泽莫罗透露舒马赫病情好转的新闻,今天国外媒体报道,蒙特泽莫罗已经对此做出了澄清。周二,数家权威媒体报道称,蒙特泽莫罗对《Ecuemical News》称,“我很高兴得知,舒马赫已经能够对治疗做出反应”。

  不过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援引蒙特泽莫罗的话称,“这不是新闻,是2016年5月的话”。确实,关于舒马赫健康状况的新闻在几个月中鲜有耳闻,因为舒马赫的家庭以及他的经纪人萨宾科姆一直严格保护着车王及家庭的隐私。

  天空体育意大利分部采访蒙特泽莫罗发言人时,发言人也否认了本周的报道。“他从未发表这样的说法,过去几个月中他也没有就舒马赫的健康问题发表过评论,”发言人还强调,这篇报道“毫无根据”。

  (考拉)

文章关键词:舒马赫蒙特泽莫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