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惊艳何止是梅西 4000万大将撕掉水货标签

2016年08月19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兰表现不错图兰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阿尔达,巴萨的‘引援’!”8月19日,土耳其球员图兰罕见地登上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封面,这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称赞图兰已经完全复活,指出他重新找到最佳版本有大几大原因,一是在场上换了位置,改踢边锋;二是进行了严格的训练;三,获得了恩里克的绝对信任;第四是最大程度地融入了巴萨的足球

  季前集训阶段,巴萨球迷重新发现了图兰,或者说,又看到了原来的那个图兰,那个在马竞踢着很高水准,并让巴萨掏出4000万欧元转会费引进的土耳其球星。

图兰让人印象深刻图兰让人印象深刻

  今夏,图兰曾多次被传要离开巴萨,不过他是恩里克本人的押注,巴萨主帅不想如此轻易地就放弃一位球员。而季前集训阶段,图兰也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从一位屡遭球迷批评的球员,变为了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对于图兰的变化,不能只用一种原因来解释,上赛季对他很不利的多种因素,在本赛季都获得了解决。

  2015-16赛季,图兰在25场比赛中打入了2个球,送出了4次助攻,而在2006-17赛季的2场正式比赛中,图兰已经取得了同样多的进球。土耳其人状态的提高是非常明显的。

  今夏的季前集训,恩里克要求图兰提前一周归队,这被认为是一种惩罚,事实上恩里克想做的是让图兰尽快恢复最佳版本。恩里克严格控制图兰的体重以及一些训练和生活的习惯。这种严格要求也有了效果。

  上赛季因为巴萨遭受国际足联的处罚,图兰有5个月的时间未能上场比赛,这对他造成了很大影响。像他这样的球员需要上场才能保持节奏,这个赛季,他从第一场比赛其就可以上场,季前赛是他最好的出发点。

  在位置方面也有变化,上赛季,MSN的存在迫使恩里克将图兰的位置后撤,现在,因为内马尔的缺阵,土耳其人踢的位置更靠前,他的位置和在马竞的时候很相似,是在边锋或者前腰的位置上。

  恩里克的信任对图兰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虽然图兰上赛季的表现引发了质疑,恩里克却一直相信图兰能恢复马竞时的水准。只要有人提出质疑,恩里克就会立即站出来表示对图兰的保护。

  依靠自己的个人魅力,图兰很快赢得了更衣室的认可。不过他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的适应有点慢,他在马德里生活了4年,对巴塞罗那很不适应。好在一年的适应之后,他在巴塞罗那的生活已经没有问题。他现在是伊涅斯塔的邻居,有了自己喜欢的餐馆,而且经常骑着自行车在大街小巷转悠。(伊万)

文章关键词:图兰恩里克梅西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