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秀恩爱"怒喷"郜林:你连我名字都写错(图)

2016年08月18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晨郜林秀恩爱王晨郜林秀恩爱

  新浪体育讯  来源:广州未赢够

  就在王宝强事件发酵引起全民关注之时,“铁证”成为了全体网民最为关注的焦点。

  郜林妻子王晨在微博也是晒出“铁证”,但她证明的是丈夫郜林竟然不会写她的名字,这下可惨了恒大前锋,网友纷纷支招王晨,让她准备好榴莲、电脑键盘、主板等一切惩罚工具……。当然,更多网友是为这小两口高兴,这样秀恩爱方式,让不少网友羡慕,也大赞郜林找到了一个好老婆。

  王晨在微博晒贴:“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老公不会写我名字!”从两张配图中才看出,原来郜林在吃疑似双皮奶的时候,在表面划出了老婆的“王晨”的名字,还特意拍照发图给妻子邀功,不过名字的“晨”字明显是错的……。王晨看到后直接来了一句“写错了你妹”。郜林也马上解释,怪不得看得乖乖的。一番秀恩爱之后,王晨哈哈哈大笑,郜林的目的也是达到了,为博红颜一笑果然不容易。

  郜林和王晨再次在微博公开晒恩爱,让不少球迷和网友大呼“别喂狗粮”,当然也有网友为王晨打抱不平的,纷纷让她准备好榴莲、键盘、主板等一切可以惩罚工具,让恒大前锋好好跪一下,当然也有网友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列出“勂林部林吿林峼林佶林郆林”让王晨反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