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王骁辉18分4人得分上双 国奥69-74美国

2016年07月29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方硕突破方硕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6年亚特拉斯四国男篮挑战赛在贵州瓮安落下帷幕,中国国奥男篮迎战最后一个对手美国职业联队。王骁辉轰下18分,中国国奥以69-74不敌美国职业联队,本次热身赛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

  参加此次四国男篮挑战赛的分别有,中国国奥、意大利、立陶宛以及美国职业联队。

  中国国奥这边,王骁辉18分7篮板,方硕12分4篮板,崔晋铭11分6篮板,左朕年11分3篮板,王汝恒7分,廉明7分4篮板,陶汉林3分8篮板。美国职业联队霍格砍下26分。

  两队首节比赛打得较为胶着,比分始终在交替增加。王骁辉今天表现不错,单节贡献7分,首节结束中国国奥20-19暂时领先美国职业联队。

  次节,廉明外线飚中三分,国奥里突外投掀起一波10-2的得分高潮后将分差拉开至9分。美国队这边随即加强防守,全队回敬一波8-4的攻势后一度将比分追至29-34。次节后半段,国奥的防守端有些松懈,失误也开始增多,美国队抓住机会再度攻出一波10-2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中国国奥38-39落后美国职业联队1分。

  下半场比赛,方硕上篮命中,帮助国奥反超比分。此后两队再度陷入僵持,比分继续交替增加。国奥今天的状态着实不错,很好的遏制住对手的几次反扑。奥巴斯最后时刻上篮命中,美国队再次超出比分,三节结束国奥58-59落后美国职业联队。

  末节,国奥的防守端再度出现问题,美国队趁机打出一波13-5的攻势,在比赛还剩2分10秒时将分差拉开至9分。虽然国奥之后几次试图缩分,但无奈球队失误过多,再加上命中率也持续走低,最终国奥以69-74不敌美国职业联队。

  中国国奥首发:方硕 崔晋铭 戎浩峰 陶汉林 廉明

  (小鱼)

文章关键词:王骁辉方硕廉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