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苏伟为广宁篮球助威 筹集善款资助公益

2016年07月22日09:11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仕鹏拍卖签名球衣王仕鹏拍卖签名球衣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球星王仕鹏和苏伟昨天来到广宁县“云鼎杯”篮球赛现场,为广宁县的篮球健儿站台助威。美中商会协会常务副主席兼中国区会长吴高林、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等出席了昨天的揭幕仪式。

  “云鼎杯”篮球赛是由云鼎山庄赞助举办的基层篮球赛事,也是肇庆市和广宁县一年一度的篮球盛事,至今已经是第12届赛事,刘克军对此赞不绝口:“这是真正的草根篮球,是老百姓的比赛,所以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我们会更关注这样的草根赛事。这是篮球的基础与根本,这个基础打牢了,广东篮球大有希望。”

  昨晚,王仕鹏和苏伟通过拍卖签名球衣和篮球共筹得善款128万元,将全部捐助给广宁县云鼎篮球基金会。王仕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积极投身于“薪火阵营”篮球训练营的培训工作。他透露,这次到广宁也是希望将来与当地篮协有更多的合作,为中国培养更多的篮球人才。宏远旧将苏伟今年夏天从新疆队转会到家乡球队青岛队,但他表示,广东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回到这里总是感到亲切。他还透露,离开新疆队后没有选择回归广东宏远队,不过只要广东队需要,明年一定会代表广东队打全运会。

文章关键词:王仕鹏苏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