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郭艾伦防守问题很大 关键时刻净添乱

2016年07月08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赛在北京继续进行中。易建联爆砍20分4篮板2助攻,以一己之力带领中国男篮最终以60-57艰难战胜阿根廷,避免遭遇三连败。至此,战绩1胜2负的中国男篮明天将与尼日利亚争夺本届斯杯的三四名。

  本场比赛,郭艾伦拿到5分3次助攻,但他的表现并没有让主教练宫鲁鸣满意。

  有记者发布会询问宫鲁鸣,本届奥运会对郭艾伦来说是历练多一些还是担当多一些?

  宫鲁鸣对此回答说:“奥运的话,对郭艾伦还是历练更多一些点,要说担当,他现阶段还是有欠缺,他的大局观很差,很多时候在组织进攻上面还是有问题,而且他的防守有很大的问题,特别是防无球队员,关键时刻他有时候还净添乱。”

  (贾磊)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宫鲁鸣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