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夏联名单无周琦 上海旧将山东外援齐入选

2016年07月0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队夏季联赛球员名单火箭队夏季联赛球员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NBA休斯顿火箭队今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球队征战夏季联赛的名单。上海内线吴冠希的名字出现在了名单中,而除了他以外,另一位CBA老熟人比斯利也将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

  在火箭队这份名单中,大部分是从未有过NBA经验的新人,只有比斯利是已经打过8个赛季NBA比赛的老将。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中第37顺位摘下的新秀奥纳库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不过中国球员周琦毫无意外的并没有进入名单。因为需要与中国男篮一同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比赛,周琦铁定无法代表火箭队参加夏季联赛。而他是否能在下赛季登陆NBA目前也尚无定论。

  火箭队官网同时也公布了球队夏季联赛的赛程。球迷们也可以根据赛程安排来关注吴冠希在比赛中的表现。

火箭队夏季联赛赛程火箭队夏季联赛赛程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吴冠希比斯利火箭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