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下季能去NBA吗 火箭高层:可能还得等一年

2016年06月30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是否能在新赛季登陆NBA仍未有定论周琦是否能在新赛季登陆NBA仍未有定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NBA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近日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莫雷也谈到了火箭队今年在选秀大会中选到的中国球员周琦。不过据莫雷透露,周琦可能不会在今年就登陆NBA。

  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第43顺位选择了来自中国的球员周琦。自从选择周琦之后,莫雷在多个公开场合都给予了周琦很高的评价。在莫雷看来,周琦身高臂展出众,同时也拥有极高的球商。选秀大会结束第一时间,莫雷曾表示,周琦下赛季就能登陆NBA,不过显然,从莫雷口风上的变化来看,火箭队与新疆队沟通的结果或许并不理想。

  “他(周琦)很可能将至少在海外联赛再待一个赛季,而齐纳努-奥纳库(火箭今年的37顺位新秀)今年将会加入我们球队。”莫雷说道。目前,周琦正在跟中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或许周琦、新疆队、火箭队三方间的进一步沟通,只能待奥运结束之后了。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周琦火箭队莫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