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就任深圳男篮副总经理 个性老总再战CBA

2016年06月28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宏疆(左二)与广东王朝的三功勋刘宏疆(左二)与广东王朝的三功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新浪体育了解,前广东男篮总经理刘宏疆已经正式加盟深圳男篮,任深圳队副总经理一职。

  刘宏疆曾先后担任广东队以及佛山队的总经理,在广东队任职期间,他充满个性的职业经理人形象为人所熟知。其对内能为东家带来利益与成绩的提升,对外能够不顾形象怒斥对手,这也让他成为了CBA联赛中最具话题性的总经理。

  深圳男篮上赛季在常规赛中19胜19负的战绩位列第9,遗憾的与季后赛擦肩,此番引进刘宏疆作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也让球队在内部建设方面获得了提升。目前,深圳男篮已经结束了长达两个月的美国拉练,返回了国内,即将开启下一阶段的备战。

  (晨曦)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CBA广东队刘宏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