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女篮大胜墨西哥 淘汰赛对拉脱维亚

2016年06月25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7女篮(资料图)U17女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U17中国女篮在世青赛小组赛迎来了最后一个对手墨西哥队,结果面对此前两场全部告负的对手,中国女篮以82-43大胜对手,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比赛。U17中国女篮将在27日开始的淘汰赛中面对拉脱维亚队,胜者将进军八强。

  全场比赛,中国队韩旭拿到18分和9个篮板,王佳琪得到15分7篮板和7次助攻3次抢断。李缘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就立刻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全队进攻打得非常流畅,并且以23-10领先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墨西哥队单节14-13追回1分,中国队36-24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经过中场休息,第三节中国队一鼓作气打出29-12的攻击波,提前终结了比赛的悬念。第四节比赛,中国队再度单节胜出10分,最终中国队以82-43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的排名挺进复赛。(Eric)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墨西哥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