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女篮不敌澳大利亚 王佳琪18分3助攻

2016年06月23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7女篮(资料图)U17女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在2016U17女篮世青赛中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41-66不敌澳大利亚队。中国队王佳琪得到18分3次助攻,韩旭得到9分8个篮板。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5-21,6-17,18-15和12-13(中国队在前)。

  首节比赛,中国队开场后就难以找到比赛的节奏,被澳大利亚队打出9-3的开局,中国队叫出暂停后依然难以改观场上被动的局面。澳大利亚队再度打出12-2的攻击波,中国队5-21落后。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面对对手凶悍的打法依然没有太多的办法,澳大利亚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一度建立起了31-7的领先。半场比赛,中国队仅仅拿到11分。

  下半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一度将分差跨大到29分。随后中国队面对对方的轮换阵容单节追回3分,三节结束中国队26-48落后。

  第四节比赛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中国国青女篮以41-66不敌对手,遭到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败仗。下场比赛他们将对阵墨西哥队。(Eric)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澳大利亚韩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