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中国U17女篮出征世青赛 望追昔日第3佳绩

2016年06月10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青女篮即将出战世青赛中国国青女篮即将出战世青赛

  转自FIBA中文官方网站

  中国国青女篮主帅李建新近日公布了备战U17女篮世青赛的大名单,作为2015年U16女篮亚青赛的冠军,中国国青女篮将世青赛舞台上展现本队的实力。这项比赛将在6月22日至7月2日于西班牙萨拉戈萨拉开战幕。

  目前中国国青女篮公布的这份大名单上共有15名球员,这意味着最终还会有3名球员被裁掉,无缘U17女篮世青赛。

  在2010年首届U17女篮世青赛上,中国国青女篮的表现非常出色,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然而2014年的U17女篮世青赛上,中国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最终只位列第11名。此次再次征战该项赛事,李建新教练期待能够帮助球队有所进步。

  目前中国国青女篮正在开展训练营进行努力集训,在备战世青赛的大名单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李月汝。去年在U16亚青赛上她的表现有如神助,场均能够交出22.1分、16.1个篮板的成绩单,而他在防守端也有出色的发挥,具有出色的封盖能力。李月汝做好了帮助中国国青女篮更进一步的准备。

  张玲阁同样也是在去年U16亚青赛上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她场均能够交出两双的成绩单,而此次登上萨拉戈萨世青赛的舞台,她应该能够再一次证明自己在内线的实力。

  其他值得注意的球员还有王佳琦、李珊等人,她们是去年亚青赛上中国国青女篮在后场的第一选择,王佳琦还具备出色的三分远投能力。

  在今年的U17女篮世青赛上,中国国青队被分在B组,这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小组,同组对手中包括了澳大利亚、法国和墨西哥。

  中国国青女篮备战U17世青赛15人大名单

  冯松、韩旭、韩紫琪、李珊、李月汝、李缘、刘雨桐、罗玉、唐晨萌、王佳琦、王梦奇、王秋懿、肖桐、张玲阁、张茹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U17世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