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美国特训有成效 外教调动训练积极性

2016年06月23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转眼间,新疆男篮在美国集训快一个月的时间了,一起来看看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开展了哪些训练,取得了哪些进步。

  首先外教Rob根据教练组的要求调整了训练计划,增加了更多的持球突破和接球突破的练习。

  同时增加了三名职业球员作为陪练队员,加入到队伍中进行球队比赛时的陪练,他们的加入明显地增强了比赛的对抗性,大家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

  体能训练方面,本周体能教练Patric带领大家走到户外的田径场,利用障碍架等小道具做一些专项的速度方面的练习。

  可别小看这些小道具,它可以有效的训练球员的脚步灵活性,将来在比赛场上提升速度和爆发力。

  紧张的比赛训练间隙,教练组还安排了一些有趣的训练项目,比如拔河比赛,既充分调动球员全部的身体力量,又培养了大家团结凝聚的作风,寓教于乐。

  教练组对有伤病的球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康复训练,比如在跑步机上倒着走等等,让大家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和恢复。

  来源: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新疆男篮集训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