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兴奋剂球员未遭禁赛 罪魁祸首是酒店食物

2016年06月23日10:31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孟祥龙并未被篮协禁赛孟祥龙并未被篮协禁赛

  新文化记者 陈涛

  CBA再出兴奋剂事件!中国篮协昨天发布公告,天津队球员孟祥龙在2016年1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实施的赛内兴奋剂检查中被查出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

  不过,在2016年5月24日进行的听证会中,认定运动员对阳性检测结果无异议,孟祥龙阳性成立;综合考虑样本克伦特罗浓度、运动项目的特点、酒店提取的肉类检测结果、相关人员的证词等,基本排除孟祥龙故意使用克伦特罗的可能性,可以判定孟祥龙食用了指定酒店提供的被污染的食品导致其克伦特罗阳性的可能性大。

  随后,中国篮协作出了给予孟祥龙、俱乐部队医以及天津荣刚俱乐部警告的处罚,并未禁赛。

文章关键词:孟祥龙天津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