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情!兰多夫专程看望贺天举 二人共进晚餐

2016年06月15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辽宁男篮官博最近发布了贺天举和兰多夫等人在美国一起共进晚餐的照片。

  美国当地时间14日,贺天举在完成训练回到宾馆后,见到了专程从北卡罗莱那来马里兰看望他的队友兰多夫。和队友在异国相聚令小贺非常开心,他们还一起共进了晚餐,兰多夫非常关心小贺在美国的训练情况,并且与小贺相约:如果小贺代表鹈鹕去打夏季联赛,他一定会去拉斯维加斯现场为小贺加油助威!

  2015年7月31日,兰多夫与辽宁男篮签约,并随队征战2015-2016赛季。性格开朗的白魔兽兰多夫与队友相处十分融洽,在联赛间歇期看望前来美国特训的贺天举也表明二人关系不错。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兰多夫特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