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美国特训强度大 状态好会打夏季联赛

2016年06月11日1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复训练康复训练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迎来第四场的争夺,大比分1-2落后的骑士队仍在主场迎战勇士队。如此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中国CBA球员的关注,正在美国特训的辽宁前锋贺天举也前往现场观看比赛。

  贺天举在接受采访时对于NBA总决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觉得克利夫兰整个球馆氛围都特别好,很早就想来感受一下这里球迷的热情。”

  对于后面的比赛,贺天举表示:“我也不知道总决赛会打到什么程度,但是明天我就得回到华盛顿训练。如果骑士队,还能打回主场,我还会看的。很多朋友在我来之前问我支持哪个球队,我觉得能够打到总决赛,两个队都很棒,希望双方为球迷能奉献精彩的比赛,希望骑士能赢下第四场,给比赛制造进一步的悬念。”

  来到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小贺坦言状态还不错:“我是第五天到华盛顿,个人状态还不错,但是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但是我身体状态还不错,来这边主要是个人强化性、有针对性的训练。教练部署的训练要求非常严格,细致,强度和密度也很大,对于我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最近的训练和生活也很系统,每天严格按照训练师和营养师定时定量的用餐标准,训练也有很大的强度,我也在慢慢适应。此外,训练师也是安排杜兰特的哥哥一起过来对我进行指导,他哥哥教我的东西也比较实用,在训练的时候也富有激情。我希望通过训练能有好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有消息称贺天举今年将继续代表鹈鹕队参加夏季联赛,对此,贺天举表示:“是否参加夏季联赛还是要看下我的身体状况,如果我的竞技状态达到了标准,我会在6月底去新奥尔良和球队汇合,7月初和球队一起去拉斯维加斯一起去参加比赛。一切还得看我身体状况,我不想因为夏季联赛而影响后面的比赛。”

  目前,贺天举和辽宁男篮已经完成续约,对于下赛季的目标,贺天举目标很简单就是希望球队走的更远:“我希望把这两年留下的遗憾通过训练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新赛季有更好的突破。”

  (Camilla)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辽篮夏季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