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闵鹿蕾率队员访校园 吉喆赞篮球氛围好

2016年06月02日02:25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吉喆训练之余放松调整吉喆训练之余放松调整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是六一儿童节,首钢男篮主教练闵鹿蕾带着爱徒张松涛、吉喆来到五一小学,与孩子们共度篮球嘉年华活动。“置身于孩子们中间很开心,看到他们在这么好的氛围中成长也很欣慰,希望孩子们对篮球有更多的热爱与兴趣,并从篮球中得到更多的快乐!”在看完孩子们的篮球比赛后闵指导如是说。

  “进校园是首钢篮球队一个重要的传统活动,五一小学体育活动开展得也很好,作为北京首钢队的一员,我们有义务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谈到这次走进五一小学,闵指导坦言,“北京篮球的发展的确需要基层这些学校孩子的培养,五一小学的各项硬件设施比较好,这对孩子的发展非常有利。五一小学是我们合作的一个单位,我们训练营的教练从去年就给这里的孩子以帮助,并带领孩子们拿到了海淀区联赛的亚军。这次来到这里,主要也是做一些普及方面的工作,我们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闵指导与张松涛、吉喆都感慨道,六一儿童节来到孩子们中间,非常开心,感触良多,“现在孩子们的成长环境、篮球氛围非常好,我们通过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对篮球能产生更多的热爱与兴趣,并从篮球中得到更多的快乐,这对他们的成长无疑是有帮助的”。

文章关键词:吉喆闵鹿蕾张松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