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北京队开始夏训 吉喆:把失去的夺回来

2016年04月29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男篮的吉喆在训练中北京男篮的吉喆在训练中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北京男篮集结训练已经有三周时间了,在队员们逐渐调整好身体状态之后,北京男篮将在五一之后正式开始今年的夏训。

  北京队的休赛期的训练一般分为三个阶段:恢复期、夏训和最后的磨合期。最开始的恢复期,球员会进行力量和有氧训练,在身体机能达到对抗标准后,他们会再逐渐增加训练量。经过了前两周的恢复后,北京队本周训练的对抗性开始增加。虽然是队内热身,但球员之间的攻防却一点也不含糊,一对一、二对二的对抗训练也会火星四溅。

  对于球队的训练情况,吉喆说道:“每周开始一点点加量吧,从最开始的一天两三个小时,现在可能四五个小时。开始加对抗,慢慢的跑动也多了,传球、运球、力量都开始往上加了,开始往一个正轨上走吧。慢慢的,五一之后会正式开始练吧。”

  新援段江鹏前一段时间因为发烧曾缺席过几天的训练,现在段江鹏已经回到了队中,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段江鹏表示:“现在挺好吧,以前在国家队集训时也来过北京,觉得特别大,出去啥的车特别多,还行,都挺好。感觉融入的挺好吧,吉喆他们都挺好的,我们关系都不错。”

  下周,北京队就将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夏训。严酷的训练是北京队最近几个赛季打出成绩的基石,北京队的球员和教练也非常重视这个阶段的训练。对于即将开始的夏训,吉喆表示:“现在大家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个夏天的挑战吧!卧薪尝胆,在新赛季夺回我们失去的东西吧!”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男篮吉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