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伤势恢复良好 吉喆调侃:你回来要检讨

2016年04月26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庆鹏微博截图张庆鹏微博截图

  来源:首钢体育微信平台  

  近几日“彪哥”张庆鹏并没有出现在集中训练的北京队内,据了解张庆鹏回老家跑步时被电动车撞到,因此手部受伤缺席队球队的训练。张庆鹏也通过社交媒体回应,自己的伤势无大碍,正在医院度过自己“难得的假期”。

  “难得的假期,意外的在医院多了些时间,还好有这样好的医疗条件,也来个全身的大保养。多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事儿已经不咳嗽了。”张庆鹏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他还配上了几张自己腿部和手部用器械进行疗养的图片。

  张庆鹏的意外伤势引发了不少球迷的关心。他本人如此淡看伤情的乐观情绪,也激发了不少球迷与他调侃互动,有球迷看了微博配图后这样调侃道:“全身的大保健?哦,不,是大保养!”

  还有球迷对张庆鹏与吉喆的关系进行“挑拨离间”,在他的微博上这样回复道:“吉喆损你,快好了去打他!”“彪哥(张庆鹏的昵称)回队里千万不能放过吉喆,丫损你!”原因在于吉喆此前接受采访,谈到张庆鹏的伤势时,他曾开玩笑说:“(张庆鹏)是不是偷懒,又出去休假去了,给自己又放个大假,自己上哪玩去了,咱不知道。回来检验一下,让他多练点呗。”

文章关键词:北京男篮张庆鹏吉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